dyansty

搞妹文学爱好者

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1

(演员衍生、演员衍生、演员衍生,因为喜欢青年ggad演员,也是一个夏日,俩人也都是音乐爱好者,就有了这个产物,粗糙的电影口述,bug太多不要深究)

-----------------------------------------------------------------------------------------

“早”托比一边揉眼睛一边坐到餐桌前,桌上已经摆好了食物。

“谢谢”对母亲说道

父亲从报纸里抬起头看了眼托比“人到齐了,我要宣布一件事情”

所有人看向父亲

“我的学生杰米坎贝尔鲍尔过几天可能要到我们家里暂住,嗯,为了完成他的论文你们懂的”

“oh,no,爸爸,好不容易我们全家来这里度假为什么要有个外人啊,好奇怪”托比不是热情招待人的性格。

“杰米是我最优秀的学生,人也很英俊,和你年龄相仿你应该会喜欢他的”父亲笑着说

“我发誓我不会”说完低下头吃东西一言不发

母亲和父亲互看了一眼互相耸耸肩

吃过饭托比回到房间,看着桌上写的零零落落的音符,这是这几天的一点成就了,这也是托比不希望杰米来的原因,他怕有人会打扰他,而他可是想在暑假完成一首自己的曲子的。

拿起吉他拨了几下,看着窗外一片宁静忽然好心情的哼唱起了小曲。

“托比,托比”窗外有人叫

探到窗外看见珍妮扶着自行车在他窗下:“嗨”

“今天晚上去Dynasty唱歌啊,大家都来”

“没问题”


酒吧里大家都喝了不少酒兴致很高,“托比来一首”“托比来一首”“来一首”大家一致叫他唱歌,这让托比又高兴又害羞“我唱的很糟糕”“不要谦虚”珍妮笑着把他推到台上,托比拿起吉他看着暗光下的人影感觉自己是个明星,吉他配合着他略带稚气的嗓音居然让刚才还差点能掀翻房顶的热浪顿时安静的只能听到他的声音,看大家这么认真托比生出不少得意。

至后半夜所有人都喝的七晕八素,三两成群的腻在一起。托比拉着珍妮躲到角落里忘我的亲吻。


“当当当”母亲一边敲门一边说道“托比你太过分了,杰米已经到了你居然还没起床,快起来,收拾一下下楼”

“真是抱歉杰米,托比现在还没醒。”母亲对杰米说道“这段时间可能要委屈你要和他睡一个房间了,你们年龄差不多也许有共同语言。”

“哪里哪里,是我打扰你们了,是我不好意思才对”杰米看上去非常的知礼。

“你真是个好孩子,托比有你这么懂事就好了”母亲笑着说道

“我就那么糟糕吗?”二人回头,杰米就看见一个少年从楼上慢慢走下来,盯着一头蓬松的淡棕色头发,十分白皙的脸庞,一身宽松的短裤背心。“原来是个小可爱”杰米在心里评价了一番脸上带上了一丝笑意。

“你终于起来了,快来见见你的新室友”

“杰米坎贝尔鲍尔,叫我杰米就行”

“托比,托比瑞格波。抱歉,昨晚睡得有点晚,我带你去房间吧”托比也觉得自己有点不太礼貌。

看到房间里的两张单人床的时候不得不说杰米是有点失望的。

“你喜欢挨着窗户吗?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睡挨着窗户的那张”

“我都可以”杰米摊摊手扬后躺到挨着墙壁的那张床。“你喜欢音乐?”杰米指指靠在桌子边的吉他。

“是的,你呢?你也会玩吗?”

“还行。”

托比把吉他递给他,杰米简单的拨动了下,听着声音调了两下弦,吉他发出的声音果然更醇厚。

“你是个高手啊”托比不无赞叹

杰米看了他一眼笑着拨着弦唱起了歌,杰米的嗓音非常独特,曲调轻快又动听,像这夏日阳光下的一缕轻风。

“你一定是个专业的”

“哈哈”杰米笑起来“没有那么厉害,我只是在社团里做过乐队”

“你有自己的乐队!”托比羡慕的看着他

“都是喜欢音乐的朋友”

“啊,大学生活太好了吧,我也想组自己的乐队”

“你多大?15?16?”杰米问

“16,你呢?”

“比你大三岁”

“我经常听我爸提起你,你是他最得意的学生”

“是吗?那我谢谢教授了”

托比坐到他旁边看他唱歌的样子,杰米的确是个非常帅气的男孩子,金黄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脸庞的线条凌厉精神:“你一定十分受女孩子欢迎。”

杰米忽然抬头看着他,对上他同样碧蓝色的眼睛,有那么一刹那托比以为他要说什么非常重要的话,忽然对方笑起来,开玩笑说到:“不止女孩子哦。”

“搞什么?”托比一脸警惕的往后仰身子,忽然凑前神秘的问“你不会喜欢男人吧?”

“你猜?”杰米微笑着说。

“啊,受不了你们了,整天gay来gay去的,好像全世界的男人都应该去搞基。”托比站起身躺回自己的床上。

评论(3)

热度(35)